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南瓜小米面包




跟之前做的薏米面包是一样的食谱,这次我用了
南瓜和小米,面包一样是柔软的。。
(小米在有机店买的)






12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哇哇哇,看到我眼睛都大了,好美丽哦,都圆鼓鼓的:)

spdong 说...

妳是的好会做面包哦!!!

蔚蓝月夜 说...

亲爱的幸福
真希望能吃到你亲手做的面包~
每个都好美哦~

Unknown 说...

发现很久没吃南瓜了,
但是近来一直看到
but没得吃。。。
5555555...

Pink Lady 说...

如果不用浓缩的薏米水,就普通煮好的薏米水 (没有渣的),效果会一样柔软么?

Casey 说...

真的是好美,胖嘟嘟的,好可爱哦!
加了南瓜一定更松软,是吗?

Min 说...

圆嘟嘟的好可爱! 很软的感觉:)

eileenlml.blogspot.com 说...

太美了,真的是面包达人.

sean 说...

真的好可爱哦!
我想捏一下,
嘻嘻

幸福滋味 说...

鲸鱼,
谢谢你~
这面包真的好大一粒。。

spdong,
谢谢你~
你也一样。。

亲爱的月,
谢谢你~
我也希望能做给你吃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Joelyn,
谢谢你~
别伤心,我请你吃。。

Pink Lady,
谢谢你~
我还没试过,
有机会我尝试做看看。。

Casey,
谢谢你~
是会比较软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Min,
谢谢你~
放到第二天还是软的哦!!

eileenlee,
谢谢你~
还不是达人,
在学习。。

sean,
谢谢你~
有机会就给你捏捏看,
有没有软软的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