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*端午节快乐*

每年的端午节我都会自己裹粽子,1公斤的糯米也让
我裹上1个小时多,再加上准备材料也要花上很多
时间,会有点累,不过看到家人吃得开心,我也开心。

*姐妹们*端午节快乐*



14 条评论:

Pink Lady 说...

我不会裹粽子,我只会吃粽子!哈哈~
端午节快乐 :)

SweetFamily 说...

雪白的粽子,漂亮哦!

我也祝你端午节快乐~

蔚蓝月夜 说...

亲爱的
端午节快乐!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端午节快乐!
这是什么口味的粽子啊??

羿溱 说...

端午节快乐!!

Unknown 说...

亲爱的,端午节快乐。。。我今年没吃到粽子,也忘了几时是端午节。。我真的不是华人了。。。哈哈哈

siewchin 说...

叮咚!我来你家吃粽子了,有留一个给我吗?嘻嘻。。。

sean 说...

端午节快乐!
親愛的shirley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你~
我也乱来的,裹的不是很好看。
*端午节快乐*

SweetFamily,
谢谢你~
*端午节快乐*

亲爱的月,
*端午节快乐*

QiQi,
谢谢你~
内陷是酱油猪肉,
孩子喜欢吃肉粽。。
*端午节快乐*

幸福滋味 说...

Agnes,
谢谢你~
*端午节快乐*

Joelyn,
谢谢你~
*端午节快乐*

siewchin,
谢谢你~
好,没问题。。

亲爱的sean,
谢谢你~
*端午节快乐*

eileenlml.blogspot.com 说...

你裹入棕子里的还有你的一颗心, 家人当然吃得开心...端午节快乐!

小食代 说...

在发生了那么恶心的事情之前,妈妈都是在外面买粽子来吃的。
恶心的事情就是在bakchang吃到2只暴虎,可怕吧!
我们家现在都是包2kg的粽子哦!
叫后面的安迪帮手,我也有包哦!只是没那么厉害啦~~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今年我也是第一次自己裹粽子,很有满足感,觉得特别好吃:P

幸福滋味 说...

eileenlee,
谢谢你~
*端午节快乐*

hasegawa maya,
谢谢你~
我也不是很厉害,
还在学习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自己裹的粽子很好,
材料可以自行拿捏好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