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英式山形土司

还是面包/土司哦!!希望姐妹们不会觉得闷!!

这次选择做了~ccm2poco~家的英式山形土司,放到第二天
土司还是很柔软,好好吃,感谢分享好食谱。。










10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面包好可爱的样子喔,真的^^

bernice's kitchen 说...

像厨师帽,嘻嘻~
我做的很矮。。。=[

Pink Lady 说...

哎呀呀~我还在等土司模!

spdong 说...

对咯,为何妳会做成那么高???
我的却肥肥矮矮的,呜~

hsling 说...

就像Bernice說的,像廚師帽 ^^

蔚蓝月夜 说...

可爱的土司
好像小t-shirt

sean 说...

哪会焖?
我还不是来了。。。

凶妈妈 说...

哪会闷呢?土司好可爱,就如姐妹们说的像厨司帽!

幸福滋味 说...

鲸鱼,
谢谢你~
我也觉得。。

Bernice,
谢谢你~
我是第一次做出
那么高的土司哦!!

Pink Lady,
谢谢你~
这款土司模很好用。。

spdong,
谢谢你~
我也不知道!?

幸福滋味 说...

hsling,
谢谢你~
真的有像哦!!

月,
谢谢你~
也是有像。。

sean,
谢谢你~
欢迎你常来哦!!

凶妈妈,
谢谢你~
这款土司有可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