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Tuna Bun





吞拿面包是孩子的最爱。。

食谱取自Carol~烘焙新手必备的第二本书,馅料部分
我用tuna鱼,切碎的洋葱,黑胡椒,少许盐和美奶滋。

面包材料:
马铃薯泥150克,高筋面粉270克,速发干酵母3/4t,
低筋面粉30克,蜂蜜60克,盐1/8t,牛奶80cc,
鸡蛋1个(50克),橄榄油30克

*一般面包做法
*在面包烤好出时,刷上奶油




21 条评论:

Pink Lady 说...

我也爱~
我的tuna面包要加水煮蛋的,可以吗?

annann 说...

我好久没做面包了,来你家吃面包!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你~
加了水煮蛋,一定更好吃,
下次我做了再请你吃。。

annann,
谢谢你~
好,没问题。。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Tuna Bun好吃!
如果是chili Tuna,
那就更赞了!嘻嘻~

sean 说...

shirley,
我要!我要!
可以丢个过来吗?
我来接咯!

Unknown 说...

面包啊面包。。。如果我住你家隔壁的话,我真的会跟你买面包。。。我说真的哦。。。

J.O 说...

啊~看到面包。。
又想起自己很久没做面包了:$
给我一个homemade的面包好吗

蔚蓝月夜 说...

亲爱的e
好多天没到你家坐坐了
最近的blogspot很讨人厌,怪怪的~

你家的彩虹戚风和面包我都很爱。。
我一个多月没做面包了,好想吃homemade面包~
先吃你家的~
假期后,我请你吃面包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Min 说...

一开始看还以为是布丁。 不过面包很软的样子, 我也喜欢tuna的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QiQi,
谢谢你~
我也是比较喜欢辣的。。

sean,
谢谢你~
好的,你赶快接哦!!

Joelyn,
谢谢你~
是真的就好了,
我也想要吃你煮的菜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J.O,
谢谢你~
好,没问题。。

亲爱的月,
谢谢你~
我的blogspot之前也是有点问题,
面包请你吃,下次我也要吃你做的哦!!

Min,
谢谢你~
tuna口味很受大家喜爱。。

bernice's kitchen 说...

也是我的心头爱!嘻嘻~
一进来你家,焕然一新,美~

shan 说...

油亮亮的,好吸引哦!

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吃Tuna,他们都接受不到Tuna的味道。

雪美 说...

你的面包好美哦。请问你的用那种面包体,有食谱吗?谢谢。

susanyee 说...

你做的东西总是那么美丽!

幸福滋味 说...

Bernice,
谢谢你~

shan,
谢谢你~
我家孩子都很喜欢哦!!

雪美,
谢谢你~
我会上食谱的。。

susanyee,
谢谢你~

Casey 说...

幸福滋味,
这款加了马铃薯泥的面包,到了隔天还是那么松软吗?
你包得好美哦!我包的面包底部很厚的。
请问你用几度烤几久?
先谢谢你!

幸福滋味 说...

Casey,
谢谢你~
加了马铃薯和蜂蜜,面包隔天
还是软的,这食谱我很喜欢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Casey,
忘了告诉你,我用
180度,烤12-15分钟。。

Casey 说...

幸福滋味,
谢谢你!食谱我收下了,我会做看!

Casey 说...

幸福滋味,
我昨晚做了,真的好软,到了今天早上还是那么的软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