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香兰鸡蛋燕菜




小时候的味道~香兰鸡蛋燕菜~姐妹们吃过吗?
第一次做鸡蛋层次不明显,第二次做才成功,材料很简单,
不知道姐妹们有兴趣做吗!?

将1公升的食水煮滚,加入1包10克的燕菜粉(先和少许水调匀)
搅拌均匀,加入适量的糖和香兰精,把1包50克椰子粉+1杯水+
1粒鸡蛋用打蛋器搅匀后,到入燕菜水里,用打蛋器在锅里搅匀,
熄火,倒入模里,鸡蛋部分就会慢慢浮上来,才算成功。。



12 条评论:

Pink Lady 说...

我吃过!很香的哦!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你~
真的很香。。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颜色很美哦,我对燕菜没把握:$

Unknown 说...

我有兴趣。。。。我想应该很香吧。。。。。感谢分享哦。。。。

hsling 说...

好像有吃过……不过印象很模糊了
记得好像是在Pasar malam买来吃的

Qi Qi in the house 说...

我有兴趣,
但看你说做第二次才成功....
(⊙o⊙)…还是再考虑一下好了~呵呵!

幸福滋味 说...

鲸鱼,
谢谢你~
买平时用惯的燕菜牌子
应该会成功的。。

Joelyn,
谢谢你~
希望你会喜欢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hsling,
谢谢你~
我是小时候吃到妈妈做的。。

QiQi,
谢谢你~
做的应该会比我好。。

winnie@ah咪 说...

好漂亮哦~
我没吃过~一定很香吧~^^

幸福滋味 说...

winnie@ah咪,
谢谢你~
老公孩子都很喜欢吃,
蛮香的。。

sean 说...

我小时很爱吃这个。
我姑姑好厉害做这类燕菜的。

现在还是很爱啦^^

幸福滋味 说...

sean,
谢谢你~
我们也很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