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焦糖脆皮小蛋糕

在Joelyn,Hsling和Irene家看过这款小蛋糕,都赞好吃,
迟到现在才动手做,好久没吃到那么好吃的小蛋糕了,
口感真的很松软,姐妹们值得做来吃哦!!
*感谢姐妹们的分享*






11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前阵子我也做了,的确好吃:)

Pink Lady 说...

看到这个心头爱,我就流口水~

Unknown 说...

哎哟。。。。又我想起它了。。。。。。找天做了请你吃哦。。。

Unknown 说...

哎哟。。。。又我想起它了。。。。。。找天做了请你吃哦。。。

Min 说...

这个我也做过, 不过我的太甜啦, 下次如果再做, 要减糖份了.

hsling 说...

這款蛋糕還真的很好吃呢!我很喜歡~

蔚蓝月夜 说...

亲爱的e
好像很好吃~
焦糖的~
(¯﹃¯)口水

shan 说...

嗯,我也看到她们做。找天也来试试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鲸鱼,
谢谢你~
我也觉得很好吃。。

Pink Lady,
谢谢你~
孩子们要我再做来吃。。

Joelyn,
谢谢你~
到时要记得请我吃哦!!

幸福滋味 说...

Min,
谢谢你~
我有把糖分减少,
所以不会太甜。。

hsling,
谢谢你~
做法很简单,
好喜欢这食谱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亲爱的月,
谢谢你~
没介绍错,要做来吃哦!!

shan,
谢谢你~
可以做来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