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吃不腻的~鸡蛋糕





鸡蛋糕在我们家很受欢迎,泡杯热饮料来享用,
真的很不错,感谢~平平凡凡,简简单单~的食谱分享。。



12 条评论: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我喜欢你的照片哦,很扑实温暖:)

J.O 说...

怎么你上传到照片的
我的不行叻*.*

Unknown 说...

鸡蛋糕。。我来了,要做做来吃了。。太久没吃到了。。

sean 说...

来咯!来吃鸡蛋糕了

eileenlml.blogspot.com 说...

好美的鸡蛋糕,看了就想吃,黄色的纸杯很搭鸡蛋糕, good match!

hsling 说...

我也是很喜欢妳拍的照片~
鸡蛋糕蓬蓬的,很美!

凶妈妈 说...

蛋糕做得真美,大家身材都很平均!

Pink Lady 说...

照片给我“家”的感觉哦!!

Joceline 说...

小纸托很美哦!蛋糕更不用说。一定好好吃。:) :)

幸福滋味 说...

鲸鱼,
谢谢你~

J.O,
谢谢你~
我也不知道!!

Joelyn,
谢谢你~
赶快做来吃吧!!

幸福滋味 说...

sean,
谢谢你~
别客气!!
多吃点!!

eileenlee,
谢谢你~

hsling,
谢谢你~

幸福滋味 说...

凶妈妈,
谢谢你~

Pink Lady,
谢谢你~

Joceline Lor,
谢谢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