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香兰小蛋糕


做了简单的蒸蛋糕。。

3粒鸡蛋+120克幼糖+1小匙黄油打发至松白,然后加入
120克自发面粉+100ml浓椰浆+1大匙香兰精轻轻拌匀,
平均勺入纸杯至8分满,以大火蒸8-10分钟。。




15 条评论:

蔚蓝月夜 说...

好绿
好蓬松~

鲸鱼蓝蓝蓝 说...

颜色好漂亮,我喜欢那样的绿:)
蒸的蛋糕让人看了很舒服:)

Pink Lady 说...

好美的绿色哦~
我喜欢你的搭配。粉红纸杯和绿色很搭:)

eileenlml.blogspot.com 说...

到你请我吃小蛋糕了,超绿的,好美叻!

bernice's kitchen 说...

很可爱哟~看来做你的这个小蛋糕总好过做不开心的发糕,哈哈~
对了,黄油=白油/牛油?

幸福滋味 说...

月,
谢谢你~
口味蛮淡的,
也不错吃。。

鲸鱼,
谢谢你~
吃起来并不油腻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Pink Lady,
谢谢你~
用了香兰精,
蛮香的。。

eileenlee,
谢谢你~
我请你吃。。

Bernice,
谢谢你~
这食谱没用到牛油/白油,
黄油=ovalette烘焙店买得到。。

annann 说...

蛋糕发得圆圆鼓鼓的好美!!

Min 说...

喜欢班兰的香味还有颜色 :)nocti

susanyee 说...

这个很简单,要抄起来了

Unknown 说...

颜色方面还蛮青的,味道很香加了santan下去。。。。。我很久没做小蛋糕了。。。

sean 说...

这个好吃又简单哦!

fannytam 说...

好美的小蛋糕,还有我喜欢的pandan味。黄油可以用什么材料代替吗?食谱抄下咯!谢谢

幸福滋味 说...

annann,
谢谢你~

Min,
谢谢你~
我也喜欢。。

susanyee,
谢谢你~
希望你会喜欢。。

幸福滋味 说...

Joelyn,
谢谢你~
这蛮容易做的。。

sean,
谢谢你~
孩子很喜欢。。

fannytam,
谢谢你~
我也不知道!?
希望你会喜欢。。